福建热线 - 福建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对话访谈 刘昊然:希望自己能够踏实成为科班演员

刘昊然:希望自己能够踏实成为科班演员

发布时间: 2016-04-08 14:01:49 来源: 作者:
网剧《最好的我们》举行发布会,刘昊然透露边读书边工作很辛苦,希望自己能够踏踏实实成为科班出身的演员。

《最好的我们》刘昊然 谭松韵 《最好的我们》刘昊然 谭松韵 《最好的我们》刘昊然 谭松韵 《最好的我们》刘昊然 谭松韵 《最好的我们》刘昊然 谭松韵 《最好的我们》刘昊然 谭松韵

备受关注的超级网剧《最好的我们》昨日在京举行“开学典礼”,曾在《北京爱情故事》上演初恋、在《唐人街探案》中饰演高智商神探的“人气小鲜肉”刘昊然在剧中担任颜值担当和智慧担当,本色出演“学霸”余淮。活动后刘昊然接受新快报记者独家专访,透露边读书边工作很辛苦,前晚还去了医院急诊。娱乐圈小鲜肉更新换代极快,他表示没有压力,自己还没有进入高产年纪还有机会偷懒,他也自爆与粉丝很熟甚至有互加微信。

角色

这回“有了一条很完整的感情线了”

《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畅销小说,充满青春元素,校服、军训、球场,力图还原大多数人的真实青春,女主角耿耿由《甄嬛传》中的“淳贵人”谭松韵出演,刘昊然、谭松韵这组CP让人充满期待,两人曾一度传出绯闻。

新快报:剧中要从高中演到20多岁,你觉得哪个阶段更难演?

刘昊然:肯定20多岁更难演,可能毕竟自己的阅历什么的都还没有到那个阶段,但是那个部分却是我最想演的部分,我后来也看了成片,可能20多岁那部分没有之前演得那么自如,但是我觉得那个部分会让我进步。

新快报:之前在“北爱”也演了初恋受到欢迎,这次的恋爱有什么不同地方?

刘昊然:“北爱”里我的部分只是电影的一段,但是在这部网剧《最好的我们》我就有一条很完整的感情线了,有感情的起因,也有慢慢向上、慢慢向下、中间波折的过程,最后还有感情的结局。(现在演爱情戏更游刃有余了?)可能更轻松一点了。

新快报:这次诠释不一样的“学霸”余淮,你自己真实生活中也算是学霸,有什么相同和不同?

刘昊然:我那个“学霸”可能是相对于艺术生而言,大家“学霸学霸”都叫得我有点不好意思了。角色余淮才是真正的物理高精尖,我小时候梦想就是成为这样的人,而且我小时候理科本来就很好,因为学艺术的原因不得不去学文科,这次可以演自己想成为的理科学霸还挺爽的(笑)。

人气

与粉丝很熟有些还互加微信

刘昊然在《最好的我们》剧组度过十八岁生日,他也感恩这部戏是自己的成年礼。发布会现场刘昊然也和女粉丝模仿剧中的甜蜜“摸头杀”大派福利,采访中他也自爆与粉丝很熟甚至有加微信。

新快报:现场来了很多粉丝你现在也很有人气噢。

刘昊然:人气这个东西吧,现在还不太适应,不太习惯突然有那么多粉丝,可能跟大家还是像朋友一样,今天来的粉丝很多我都认识我们也都很熟,甚至有一些我们还有微信,我觉得大家都是我的朋友,大家喜欢我我要感谢她们。

新快报:你给人的感觉一直都很乖的,但之前有采访说你自爆高中时曾和老师吵架当堂摔手机?

刘昊然:那个采访是他们剪辑后表达错误,那时是老师把我的手机给摔了,我自己第一不敢跟老师发火,第二我发火也不会扔自己的手机啊。是老师把我手机拿走直接扔到墙上了。

新快报:那是完全“零叛逆”的人吗?青春期的心态是怎样的?还有什么不乖的事迹么?

刘昊然:当然也有叛逆期,从16岁开始就拍“北爱”了,可能在剧组也有很多经历,也比同学们更早地接触了外面的东西。可能心智上会相对成熟一点,自控能力等各方面会好一点。所以不是一个很容易发脾气的人,不能说没有叛逆,但表达没那么外放。

新快报:现在娱乐圈小鲜肉更新换代很快,你自己有压力么?

刘昊然:压力不太大,因为我进了中戏就希望自己能踏踏实实成为一个科班出身的演员,这也是我选择中戏最主要的原因,因为中戏毕竟学院风很浓厚,希望踏实地做演员,没有任何转业的打算,希望一辈子当演员,我喜欢这个,喜欢待在剧组。

学生 我真的是下了课就开始工作

2015年以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戏,刘昊然坦言自己当明星学生有自信没压力,但是忙累到直接去医院急诊。自己有选择恐惧症,如今接戏也会有自己、陈思诚、公司三方达成一致。

新快报:去年进中戏成为明星考生,跟其他同学比有压力吗?

刘昊然:压力没有,自信吧,专业和文化课我都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因为自己毕竟专业训练那么久了,考中戏时就问题不大。

新快报: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这一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拍戏和学业有冲突么?

刘昊然:这一年真的挺累的,跟我原来想象的比真的累很多,因为真的是下了课就开始工作。工作结束回到学校都已经到夜里了,可能第二天一早又要起来去上课。可能不太想去也耽误学业和功课,想要两头都抓好。昨天晚上录完节目直接去医院急诊了,这几天一直生病,脸过敏、腮腺发炎,还在上火,熬夜加上减肥,现在还换季。

新快报:平时和陈思诚联系多么?会跟他讲什么烦恼么?

刘昊然:有一些剧本找来,公司会先过滤一些,然后会把剧本给我和思诚哥,我们两个人挑出自己喜欢的,我们要全部达成一致意见,公司觉得这个作品对我有帮助,思诚哥觉得对我有好处,我对这个角色也感兴趣,三方达成协议才会接拍。所以我接戏不太多也是这个原因,我有选择恐惧症,我们三方有一方觉得不合适我们就pass掉。我现在也没有进入高产的年纪,可能等到我大三大四的时候就要一年两三部、四五部戏,现在我还有机会偷懒,希望现在用暑假寒假来拍摄。

颜值

为工作正在减肥,不太爱学习护肤

“小鲜肉”刘昊然对自己的颜值没有压力,还自爆不会用护肤品,但是正在为工作减肥,如今比之前“会说话”了很多,他也笑称“练出来了”。

新快报:你为什么还要减肥,你完全不胖啊。

刘昊然:因为我寒假吃得太多了,所以减肥也有影响结果病倒了。但是我觉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比别人多努力就一定会比别人收获更多,这是等量对换的。其实不是我自己对颜值有压力,而是工作上自己对自己有要求,可能目前还不能透露,因为工作上有些原因还希望我能再瘦一点。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要尊重他。

新快报:平时有什么业余爱好?怎么护肤保持颜值?

刘昊然:化妆师拼了命地提醒我要多用保湿啊、精华啊,但是我不太会用也懒得弄那些东西,但是过段时间也要用了,目前还没学会,这些护肤知识我不太爱学习。

度娘

刘昊然小档案

刘昊然,本名刘源,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现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一学生 。2014年因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出道成名,2015年5月主演电影《唐人街探案》,2016年主演悬疑爱情电影《双生》。

今年一月,刘昊然被“全民星探”拍到“疑似恋情”,新浪娱乐消息称“刘昊然某晚现身某电影学院小巷与女演员谭松韵散步,两人深夜同回女方闺房。”谭松韵,四川泸州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比刘昊然大7岁。她正是《最好的我们》的女主角。

来源:新快报

  • 关键词浏览:
  • 刘昊然
  • 最好的我们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