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 福建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迎泽区“再造一城” 恒大助力太原旧城改造

迎泽区“再造一城” 恒大助力太原旧城改造

发布时间: 2016-04-19 09:04:10 来源: 作者:
4月18日下午4点,恒大地产山西公司与迎泽区政府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了迎泽区店坡村改造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恒大第二次成功与迎泽区“联姻”。 此次签约的店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34亩,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42万平

4月18日下午4点,恒大地产山西公司与迎泽区政府在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举行了迎泽区店坡村改造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恒大第二次成功与迎泽区“联姻”。
此次签约的店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34亩,地上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4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恒大在迎泽区规模最大的项目。
签约仪式上,迎泽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悉数到场,区委书记刘文华、区长冯原平等多位领导,以及恒大地产山西公司董事长顾朝晖、副总经理李功一等数十位企业高层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市中心区规模大盘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该项目位于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店坡社区,四至为北至西太堡街,南至长风街,西至东中环,东至规划路。项目占地面积达到534亩,项目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4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0亿元。
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董事长顾朝晖表示,迎泽区是太原市的最中心城区,早在前几年,恒大就适应城市“东扩”战略开发了恒大山水城项目。为东山居民将“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居住环境,打造成现在有山有水的宜居环境。此次签约的店坡项目,比恒大山水城的地理位置要优越很多,东中环、东峰路的通车,让这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恒大更应该用自己的开发经验,精益求精,打造一座市中心的宜居社区。
据悉,该项目定位为城市中高端住宅,项目在设计上将体现以生态、健康为主题,合理布局,小学、幼儿园等教育配套设施完善。同时,恒大超市、便利店、特色餐厅等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要的商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超大景观园林,为人们提供绿色、舒适的人居生活。
顾朝晖说,恒大将利用店坡村有沟、有壑的地形外貌,打造成一系列具有自然风貌的景观。这个项目拟分四期开发建设,预计2020年10月全部销售完毕,其中首期项目争取在2016年年底开盘。

二次“联姻”水到渠成

顾朝晖说,店坡项目是恒大在太原的第八个城改项目,此次与迎泽区的合作已经是第二回。此前,恒大在迎泽区的第一个城中村,双塔村改造项目,即恒大林语郡,各项工作已经在扎实、快速推进。而店坡项目从与区政府接触到签约,仅仅两个月的时间。迎泽区政府积极地推动了大量工作,包括全面测算、做群众工作,最终到全体村名通过,效率非常高。
在项目审批和五证办理过程中,太原市政府各部门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变串联审批为并联审批,推行限时办结、一站式服务等,切实提高服务效能。之前,一个项目从立项到落地平均需要4个月。
此次,在店坡城中村改造中,恒大将一如既往,凭借恒大成熟的开发经验,为老百姓盖好房子,提供一个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改善城市环境承担起企业应尽的责任。
记者获悉,恒大在此以前早已经积极参与到太原市的城改建设当中。以后北屯城中村改造为例,作为恒大山西公司的明星项目,恒大滨河左岸就是脱胎于此。恒大滨河左岸,在项目审批、建设推进等方面得到了万柏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老百姓的认可,取得开盘超12亿的销售业绩,成为2015年单盘销冠。滨河左岸是政企联合,全力推进太原城改工作的最佳范例。

政企合力助推城改

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当下的太原,正处于加速推进城中村改造的关键时刻,老百姓对居住环境、居住条件、配套设置,有着较为强烈的改善需求。
恒大作为以“民生地产”“心系民生”为核心理念的地产公司,在这一历史潮流中,自然会主动承担起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太原市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6年,恒大地产山西公司将上演六盘齐发的空前盛况——除了前述的小井峪-恒大城、红沟-檀溪郡,还将有位于龙城大街南侧紧邻滨河东路的恒大未来城、位于山西大医院西门向西150米的恒大江湾、位于南内环东延与东峰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恒大林语郡,以及位于长风街与滨河东路交叉口东南角的恒大城市之光。恒大地产山西公司将继续深入政企合作,打造企业快速开发项目、政府实现城市形象提升、老百姓改善居住环境,最终形成企业、政府、老百姓共赢的大好局面。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