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热线 - 福建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长电朗天国际购房一年维修两次 装完修裂缝再现

长电朗天国际购房一年维修两次 装完修裂缝再现

发布时间: 2016-04-20 21:40:39 来源: 作者:
新文化记者孙立国摄 这房子买的实在是太闹心了,我家又借钱又贷款的,买了这么个房,现在想想真后悔。2014年末,长春市民邹先生在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会附近,购买了长电朗天国际楼盘的一套房子,开发商延迟交房了近一年

366782

366780

新文化记者孙立国摄

“这房子买的实在是太闹心了,我家又借钱又贷款的,买了这么个房,现在想想真后悔。”2014年末,长春市民邹先生在新城大街与天富路交会附近,购买了长电·朗天国际楼盘的一套房子,开发商延迟交房了近一年,2015年10月末,开发商终于交房。邹先生还未因能够入住新房而开心多久,就出现了新的烦心事儿,而这件事甚至比延迟交房更让他不能接受。

业主:交房没到半年墙壁开裂三次

收房时,邹先生就发现,室内多处墙壁开裂,“不只是墙,棚顶、地面也都裂了,挺严重的。”邹先生发现后立即联系了该楼盘的开发商,长春盛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他们这个项目的工程部张经理说负责这个事儿,这个张经理就给我联系了施工队,把屋里所有的墙面的混凝土都抠掉了,然后又重新刷了两层,就看不到裂缝了。”这样积极处理的态度,让邹先生还是十分满意。但未过多久,墙壁再次开裂,邹先生就隐隐觉得不太对,再次联系了张经理,这一次,张经理也是同样的处理方案,并告诉邹先生室内干透后,就可以装修了。

邹先生等了一个多月,确认室内确实干透了,就开始着手装修。“今年2月初装修完了,结果过完年回来一看,又裂了。我这是用来做婚房的,结果又住不进去了。”邹先生说,这还没入住,都已经裂了三次,真不敢想象,即便再修,还会不会再次开裂。“我家不是一条两条小裂缝,而是每面墙都有裂缝,特别多,要不是真的看不下去,我说不定都忍了,毕竟是婚房,耽搁搬家对我也有影响。”邹先生说,墙再次开裂后,他又联系了张经理,但张经理给的答案依然是,只负责维修,不保证以后。邹先生认为,这样的回复,让他很难心安。

4月20日上午,新文化记者来到邹先生家中,确如邹先生所说,除了贴了瓷砖的厨房、卫生间及贴了壁纸的电视背景墙外,每面裸露在外的墙面上都有裂缝,大小不一,数量不一。细纹数量最多的属入室门的两侧,呈龟裂状,而开裂最严重的墙面则是沙发后侧的墙面,横纹竖纹连在一起,看上去像一个门的样子。整个室内的裂纹数量数不胜数。

开发商:保质期内都由施工队负责

10时许,新文化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工程部的张经理,对邹先生家的情况进行询问,但张经理在听到记者表明身份后,立刻表示自己正在休息,不接受采访。

当记者在其办公室见到本人时,张经理仍然拒绝接受采访,只说会联系施工队进行维修。

随后,面对邹先生时,用有些责怪的语气说道,“我不说给你联系施工队了吗?你们俩协商呗,不说给你修了吗?”当邹先生询问,如果此次维修之后,再次开裂该找谁处理时,张经理表示,他只是负责帮忙联系施工队,其他后续的处理都由施工队负责,如果要协商赔偿事宜等,也找施工队,与开发商无关。

对于“业主从开发商处购买的房屋,房屋质量有问题,应寻找开发商解决,为何要一再推给施工队”的问题,张经理表示,他们只能帮忙联系,对邹先生的诉求不能回答,并称在保修期内,有问题他们都会负责联系施工队维修,但保质期外,就不再负责,而此楼盘的保质期仅有两年。

当记者想再深入采访时,张经理称没什么好说的,并迅速起身离开。

施工队:谁能保证20年不裂你可以找谁我付钱

11时许,记者联系到了施工队的一名负责人,该负责人说,邹先生家确实归他们维修,“我们保质期两年,两年内有问题,我们都给修。他家这情况,我们都说了,给修,外面的大白什么的,我们也给他处理了,但他不同意。”该负责人表示,要维修可以直接找他,但维修之外的任何诉求,他们都不能答应。

邹先生认为,自己的要求并不过分,“因为已经裂了三次了,而且这一次裂了还是在装修以后,他们维修之后,我还要重新放味,延期入住,这期间我就要一直租房子,另外,我入住以后,要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修,我也受不了啊。我就想让他们签个协议,说明这次修完以后,再开裂怎么办,维修可以,但也需要支付我租房子的钱。”邹先生也考虑到,以后开裂的情况一直不好转,自己就买壁纸将全体墙面都贴上,但他表示这个钱需要开发商或施工队来出,“我说给我6000元就行,结果他们还是不同意。”

对于邹先生提出的解决方案,施工队的负责人表示不能接受,“谁能保证修完不再裂,他可以找人修,这个钱我们出。”该负责人却也称,要如此保证是不可能的。直至记者截稿,邹先生与施工队及开发商都没有达成一致解决方案。

邹先生表示,不能如此拖下去,如果一直没有让他能够的结果,他不排除会诉诸法律。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